黄进:压实工作责任 扎实抓好夏季安全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 刘丽娟)6月15日,襄州区委书记黄进主持召开全区夏季安全工作紧急会议。黄进强调,要以对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夏季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黄进指出,要把安全生产牢牢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在行动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实做牢发展“安全网”。

黄进要求,要切实加强夏季森林防火、防溺水、防汛抗旱、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控,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监管,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

黄进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达标不开工。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在讲话时要求,要在全区开展“隐患大排查、事故大整治、责任大落实”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做到行业一个不漏、企业一个不漏、隐患一个不漏、整治一个不漏、责任一个不漏。

区领导陈红、杨少波、肖平、赵鲲鹏、王海、孙先华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