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主持召开“三安”行动专题推进会

襄阳襄州网讯(记者刘丽娟)3月26日,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主持召开“三安”行动专题推进会,对在襄州区五类党员中开展“组织安家、岗位安业、思想安心”行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黄进指出,“三安行动”是省、市、区委聚焦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薄弱领域,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之举、固本之策,是破解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难题的有力抓手。要以“三安行动”的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推动全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进强调,“安家”是“三安行动”的基础,在调查摸底上要准、在关系转接上要实、在组织覆盖上要全、在组织生活上要新,认真做好“准”“实”“全”“新”四字文章。“安业”是民生之本,要统筹抓“安业”,突出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政策牵引与精准指导相结合,搭建平台与发挥优势相结合,整体推进与分类施策相结合。要融合抓“安心”,注重政治引领,注重思想关怀,注重困难帮扶,注重分类施策、注重典型引领。

黄进要求,各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定位和责任分工,摸清方位、找准定位、有所作为。要坚持整体推进与分类施策相结合,针对五类重点群体研究出台具体落实措施;政治引领与思想关怀相结合,用好用活支部主题党日这个有效载体,将党员融入到党组织的大家庭中;困难帮扶与典型引领相结合,激励各领域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攻坚与长效机制相结合,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领导崔长领、陈红、杨少波、肖平、赵鲲鹏出席会议。

编审:崔瑞波 编辑:张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