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锋:建设农产品示范园区 加大落实保障力度 提升群众满意度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任伟)6月21日,襄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明锋到双沟镇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汛备汛及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上,要做足特色产业发展文章,把农产品加工园区建成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园区。要加大落实保障力度,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刘明锋走进襄州国投重资产投资襄州工业园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在金艺佳新材料公司,查看工艺布局等;在郭襄食品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国家资本的优势,采取租金减免、提高补贴等方式,引导锅巴制品、豆制品、米面制品等食品生产企业入园,实现统一标准、统一规范、集约经营、集中监管,促进食品生产行业转型升级。围绕产业配套、要素成本和营商环境三个方面,积极打造产业聚集平台,建设集加工制造、生产研发、冷链物流、工业旅游、展示交易及美食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快消品特色示范园区。

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一直牵挂着刘明锋的心。在谭营村贫困户郑明学家中,刘明锋询问了他家的收入情况,了解到郑明学通过政策帮扶,生活状况有了明显改善。他说,要时时关心贫困户的困难,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切实提升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在贫困户谭红林家中,刘明锋了解了他家的生活及子女受教育情况。他要求,要重视贫困户子女的教育工作,鼓励他们学习生活技能,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早日实现就业。

“简家坝水库”是一座小二型水库。连日的降雨,水库已超警戒水位5公分,开始泄洪。刘明锋指出,要及时向下游百姓发布水位、泄洪量等信息,密切关注雨势雨情,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刘明锋还来到区中医院建设现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副区长李建国参加调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