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双报到”,开展创文爱卫运动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报到”工作常态化,襄州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创文爱卫运动评比活动”。            

6月22日下午,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党员干部积极行动,首先开展办公区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擦窗户、擦门窗、整理桌面、拖地、倒垃圾……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苦不怕累,在劳动中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            

劳动结束后,各科室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作为评委,严格按照《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卫生检查考核细则》参加评比打分。通过最后的评比,综合科室排名第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先进找不足,力争下次赶超!            

6月20日下午,在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姚通红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干部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局家属院老院开展创文爱国卫生运动。局家属院老院作为老旧小区,且居住者多为退休老同志,环境卫生存在一定问题。我中心党员同志深入到各家各户,帮助老同志处理卫生“顽疾”、打扫楼道卫生、清理累计垃圾……家属院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在志愿活动中,党员们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精髓的落实,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群众中去,充分履行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我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先锋领航作用。            

(李姝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