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疫情防控,你我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为广泛学习宣传战“疫”一线涌现的各类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凝聚抗击疫情精神力量,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道德教育,7月31日下午,襄州区财政局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聆听跟唱抗疫公益歌曲

活动分为七个环节:做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讲道德故事和作道德感悟、诵道德经典、送吉祥祝福,向“德”鞠躬。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平凡英雄致敬,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

学习身边抗疫先进模范事迹

面对疫情,有人勇敢“逆行”,有人默默坚守。作为党员干部,抗击疫情责无旁贷。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沉入反思: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自己做了什么?在这场战役中,自己有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反思检视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从故事中吸取力量,学习了汉江创客英雄汇郭爱玲、赵克学等人的抗疫先进事迹,分享了襄州财政人在抗疫一线的感悟,无数个日夜,他们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写下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人世间的一切美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决心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