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景区发布闭园通告!还有这些地方也暂停开放

昨天开始

襄阳的雨一直下不停

因为水位上涨

襄阳这一景区暂停开放

尊敬的各位游客、旅行社:因持续降雨,导致景区河水水位上涨,部分游步道被淹没,游览受到影响。为保障广大游客人身及财产安全,景区临时闭园,待消除风险隐患后再全面开放,开园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景区官微发布掌握最新动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相互告知。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南漳香水河景区

2020年10月2日

网络配图

不仅是襄阳

湖北省内多地降雨

受降雨等因素影响

省内多个景区暂停开放

准备外出的小伙伴赶紧看看!

十堰市

目前,十堰市竹山官渡武陵峡、房县神农大峡谷、房县野人谷、张湾百龙潭景区因受降雨影响暂停对外开放,武当山逍遥谷景区、郧阳仙女洞·龙吟峡因道路不通正在抢修,暂停对外营业。

网络配图

恩施州

恩施州利川市朝阳洞景区由于涨水,洞内游步道被水淹没,10月3日停止营业,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网络配图

宜昌市

因持续降雨,宜昌市情人泉旅游区因水情10月3日-4日临时闭园,预约通道关闭,官方提醒游客及时更改行程。

提醒

注意防范降雨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防范气温变化对身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防范西部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风险。

下雨天出行

一定要注意安全

记得携带雨具哦!


来源:襄阳播报综合南漳香水河景区、十堰晚报、三峡晚报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