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四巡察组向黄龙镇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

11月7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黄龙镇脱贫攻坚巡察情况。区领导王秀菊出席会议,黄龙镇党委书记张君华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8月1日至31日对黄龙镇及8个贫困村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巡察中发现黄龙镇党委存在传达贯彻学习不够深入;落实脱贫攻坚政策不够精准;执行“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有偏差;脱贫攻坚工作压力传导不够;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会议强调,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自身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责任领导要组织相关责任人对问题再做进一步细化,制定好整改清单,对每个问题的整改都要有非常具体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张君华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认账、坚决领账、迅速销账、绝不赖账。镇党委将马上着手整改,认真研究巡察组反馈意见,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全媒体记者:王俊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