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农博会】正大食品飘香“农博会”

11月23日,在第六届汉江流域(襄阳)农业博览会上,来自正大食品(襄阳)公司的蒸饺成为展会上热卖的快餐熟食。

在正大食品展位前,挤满了前来购买、品尝各类食品的消费者。特别是现场制作的正大鲜肉蒸饺等食品,吸引了众多市民购买。

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娟:“目前,公司的生产线实现年产8000吨,全自动化、智能化,包括我们即将新上的卤制工厂都是最先进的设备。”

以先进的工业技术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正成为襄阳这个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的重要抓手。近两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依托自身良好的产品和市场基础,不断升级提质,成为农牧龙头企业的行业标杆。

目前,正大食品的生鲜肉、蒸饺、卤肉制品等全部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生产线,实现了农牧企业工业4.0,加快了数字经济的发展,为襄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全媒体记者:任伟

编辑:汪洋    校对:曾虹璐

图片: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