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李晓)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关于推动落实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议题要求,11月27日下午,襄州区召开2019年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崔长领、孙先华,区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云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医疗保障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就2019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上有关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区老年大学校长许广碧就贯彻区委书记杨兴铭调研老年大学工作意见,推进区老年大学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有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崔长领在会上对超前做好应对老龄化问题,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各职能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和待遇;要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以休干支部为依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老干部的教育引导,加强老干部思想建设,大力弘扬张富清精神,传播正能量;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办好老年大学,实现活动阵地的资源共享,增强创新力度,开拓多元化投入机制,创造条件让老年大学树立更多品牌,拥有更多平台,发挥更大作为,共同为推动襄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