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老年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

襄州区老年大学是一所由区委组织部主管,老干部局主办的公益类事业单位,校址在区委老干部局院内(育红路13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有室内教学场地3200平方米,室外教学场地3000平方米,拥有多媒体等高端教学设备,聘请有20多位来自各个专业门类的专家、教授和中高级教师,是广大老年朋友“求知、求乐、求健、求为”的文化乐园,精神家园。学校开设有书法、绘画、摄影、视频制作、古筝、电子琴、电钢琴、鼓号、表演舞蹈、形体、歌咏、健身舞蹈、太极健身、葫芦丝、戏曲(豫剧、曲剧)、模特、瑜珈、柔力健身球、交谊舞、健身气功、民族舞蹈、二胡、服饰、黄梅戏等24个专业,41个教学班。

一、招生对象

凡年满50周岁及以上,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精神类疾病)、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全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

二、报名时间

报名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报名时间:2020年1月10日-1月17日;第二批报名时间:2020年2月10日-2月17日;实行定额招生,学员招满为止。

三、报名办法

今年全面实行微信报名的方式,打开微信搜索添加襄州区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之后,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找到“新学员注册”,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以及家庭成员信息)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系统首页,点击“报名选课”,选择自己想报的班级确定,然后“提交报名”并缴纳费用,支付成功后,可在首页“我的班级”中查看所报班级。

四、报名说明

1、学员报名实行个人自愿,患有严重传染病、高危心脏病、高血压、行动不便及精神方面疾病的人员谢绝报名,若隐瞒不报者出现各种不良后果均由本人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学员报名在新学期入学时需到办公室需签订《安全责任书》。

2、报名前请学员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兴趣爱好、慎重选择好学科、班级,报名注册信息真实有效,按规定缴纳费用,每学年征收一次,办理入学手续。报名后不转班,不退费。每个专业限报1个班。

3、学员报名后原则上不能退学,如因病、因事等特殊情况不能继续学习的,在开学2周内由学员本人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办理退学手续。

4、四大系课程分布情况:书画艺术系包括:书法班、绘画班、摄影班、摄影后期处理班、视频制作班;康乐文艺系包括:舞蹈表演班、戏曲班、黄梅戏班、歌咏初级班、歌咏中级班、歌咏提高班、形体一班、形体二班、模特初级班、模特中级班、模特提高班、模特表演班、民族舞一班、民族舞二班、服饰班;器乐综合系包括:电子琴班、电钢琴班、古筝班、葫芦丝班、鼓号班、二胡班;健身体育系包括:柔力健身球初级班、柔力健身球提高班、交谊舞初级班、交谊舞中级班、交谊舞提高班、太极健身初级班、太极健身中级班、太极健身提高班、健身舞蹈班、瑜伽一班、瑜伽二班、腰鼓秧歌班、健身气功一班、健身气功二班、健身气功表演班。

5、本学年教学时间春季学期从3月9日至6月19日,共15周(6月22日-26日为补课周);秋季学期从9月7日至12月25日,共15周。周一至周五上课,每天上午8:30--10:30,下午2:30--4:30,课间休息10分钟。

6、报名咨询地点:襄州区委老干部局二楼老年大学办公室,咨询电话: 0710-2820853;15391596851。

五、开学时间

开学典礼: 2020年3月9日上午8:30在A区四楼多功能厅举行,请全体教师、学员按时参加。

六、舞蹈表演班、模特表演班、健身气功表演班三个班级因是学校的品牌班级,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老年大学副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和老师现场选拔,通过选拔方可报名。报名地点在襄州区委老干部局二楼老年大学办公室,报名时间:1月7日--9日,逾期不再报名。

来源:襄州区老年大学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