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爸妈!襄州老年大学有新变化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明年的老年大学班你们都报名了吗?

快看!!

襄州区老年大学有新变化啦

明年1月10日起,襄州区老年大学开始接受新生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报名将实行微信报名

报名者可打开微信,搜索关注“襄州区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找到“新学员注册”,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身份证信息、电话号码以及家庭成员信息)。

注册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系统首页,报名者可点击“报名选课”,选择自己想报的班级,然后点击“提交报名”并交费,支付成功后,可在首页“我的班级”中查看自己所报班级。报名后不转班,不退费,每个专业限报1个班。

襄州区老年大学开设有24个专业、41个教学班。明年应广大学员要求,将新增黄梅戏专业,设1个班,班额35人,教师由从事黄梅戏专业教学多年的于晓冬担任。

凡年满50周岁及以上、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精神类疾病)、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能坚持正常学习的该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社会老人均可报名。


报名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报名时间:2020年1月10日—1月17日;

第二批报名时间:2020年2月10日—2月17日。

明年该校报名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由于舞蹈表演班、模特表演班、健身气功表演班为该校的品牌班级,这三个班级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现场选拔学员。报名地点在襄州区委老干部局二楼老年大学办公室,报名时间:2020年1月7日—1月9日。

  

 报名咨询电话:0710—2820853,15391596851。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