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座谈会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宋小红 刘玲)为切实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倾听“三支一扶”人员的心声,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相关政策,12月25日,襄州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及人社系统在岗“三支一扶”人员座谈会,共有33人参加。

会上,四名“三支一扶”人员代表结合工作岗位、自身实际及未来发展畅谈了体会,提出了建议。

区人社局负责人对即将进入工作岗位的“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表示了祝贺,对全体“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了勉励和要求,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对待工作;有为有位,工作要有所作为,未来才能不断进步;牢记重托,忘我工作,做好基层岗位的“绣花针”,将基层这块布绣实、绣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做人要知足,做事要不知足,做学问要知不足,学海无涯,要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的高速发展,与时代共进步。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