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托赴盛会 履职尽责献良策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计超轶)12月26日上午,出席襄阳市襄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30分,在各代表团驻地,人大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领取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认真查看大会资料,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好准备。

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呼声,进行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和建议。

区人大代表张健表示:“我们这次提出的议案,主要集中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民办幼儿园建立与退出机制,农民教育培训,教育扶贫,农村广播“村村响”等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希望把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带到会上来,能够通过议案形式,得到有效解决,让老百姓感觉到我们发展的成果。”

区人大代表曹懿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对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非常关注。比如,这次会议我带来了《关于整治广场舞噪音的建议》。这是我在工作、生活当中了解的,老百姓又希望能解决的一些诉求。通过大量的走访、调研,我提出了这个建议,从5个方面既能解决噪音扰民问题,又能让喜爱跳广场舞的爱好者得到满足。”

区人大代表党长英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加是一种责任。作为企业,要更加体现社会责任,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

从今天到29日,人大代表们将积极履职尽责,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呼声带到会上,为襄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大会会务组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开辟了《聚焦两会》专栏,参加“两会”的领导和与会人员可用手机扫描会议指南内的“‘码’上看两会”二维码,就可以及时了解两会议程安排,聚焦两会最新动态。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