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参加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讨论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刘丽娟)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文参加襄阳市襄州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黄集、双沟、龙王代表团,认真听取各代表团对人大及“一府两院”、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的意见,并与代表共同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与会代表纷纷就工作报告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自身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襄州区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报告指导思想明确、科学性强、措施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在认真聆听了大会的各个报告后,对2020年的目标充满了期待和希望,倍感振奋,回去以后将本次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和宣传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争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黄进说,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希望大家在此次会议上畅所欲言,对报告提好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谏言献策,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中,体现在2020年工作的安排中,转化成实际效果。

黄进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在2020年的工作中,区政府将努力把握新常态下经济发展规律,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力争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同时,更加重视普通群众意愿,关注经济调整时期群众的生活困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民需,努力让全区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黄进说,人大代表要将这次大会的精神宣传好学习好,并积极地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好,真正把大会的精神转化为各级代表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全区人民的自觉行动,共同推动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的实现。

区领导郑同文在龙王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