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双成参加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讨论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崔海晗 刘丽娟)12月27日下午,襄州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各代表团对人大、“一府两院”、计划、财政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和审议并酝酿候选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双成先后参加刘集,东津六两河、肖湾、伙牌代表团讨论,听取代表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刘集代表团和东津六两河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认为区政府、区人大,区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实际,充分反映了襄州区发展成果,对襄州区经济发展成果,政治生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双成说,要在交友,交心,交往上下功夫,在合作共事上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拉近心的距离;要在联动、联系、联络上下功夫,在人大和日常工作上多协商,协调共作,建立联动机制,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要在共建、共知、共享上下功夫,在竞争中实现合作,实现共赢,要在提能,提质,提效上下功夫,在工作中找到发展位置,找到人大代表发展的方向。 

在肖湾代表团,肖湾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张双成说,要在发展中勇于挑大梁,争当襄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在基层社会治理上探索新的做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要在城市管理上新作为,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城市管理新模式;要在干部作风建设上严标准,做有激情,有本领,有业绩的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政治坚强可靠的后盾,坚定政治责任,加强责任担当,激发工作活力,促进肖湾经济建设发展。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