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12月29日上午召开的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对2019年度“最美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徐爱玲、樊淑功等4名人大代表受到了表彰。会议结束后,襄州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对他们进行了专访。

区人大代表  徐爱玲:“作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真心服务群众,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争做最美人大代表。三年来,我先后走访、调研撰写《关于我市“三无”小区治理的若干建议》、《关于文化健身广场建设的几点建议》等6件建议,均被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采纳和实施。参加创文市民访察团活动,先后深入30多个单位和社区考评。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立足新起点,努力为推动我区经济建设,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代表 樊淑功:“我们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的比较全面,也比较务实,对2020年的工作,也说的比较具体,很有指导性和操作性,很符合我们(基层)的实际,我们回去以后认真学习,认真落实。

作为一名最美人大代表,如何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第一,把百姓的事当成我自己的事情,坚决的办理;把百姓的忧作为我自己的忧,认真的解决,把百姓的难作为我的难,着力化解; 在我们实际工作中,对百姓提出的很多意见、建议,我们都积极的进行了采纳,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而且督办落实,目前群众很满意。”

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陶伟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