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新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亮相

1月3日,在襄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双沟镇人民政府申请的“正大洗消中心项目规划道路(公正路)”建设项目领取了新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这标志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正式整合运行。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改造业务审批系统,再造业务审批流程,精减业务办理材料,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统一核发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统一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实现了 “一表申请、一门受理、一并办理、一窗办结”的高效服务。

整合后,涉及前期规划用地许可事项总要件由20项减少至9项,审批办理时限由40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做到了“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的相关工作要求,为群众、企业办理自然资源和规划审批事项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时间。

通讯员:张俊峰 孟亚翔 张雪芬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