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学百年党史、讲红色故事、争服务先锋 ——襄州区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0日上午,襄州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对区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三方面,为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方法及深远意义,并引导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学党史要与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坚守为农服务的初心,压实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的担当,架起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的桥梁。

学党史要与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落实“服务年”、做好“店小二”,对破产改制企业职工及农民要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

学党史要与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相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克难奋进的历史,学原文,悟原理,争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优秀党员。

学党史要与优作风、树形象相结合。学习党史,坚定自身的政治信仰,重拾人民群众对区供销社的信心,增强基层堡垒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我们要深入、持续地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当好新时代的供销人,做强新时期供销事业,为高质量推动襄州“一心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婉君

编辑:王亚迪   校对:莫桂林

责编:张心亦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