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2019年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

1月10日,襄州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湾、肖湾、龙王、石桥等13个镇街纪(工)委书记2019年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干事水平大幅提升,所取得成效令人瞩目。

会议强调,要加强突出领域的专项治理工作,加大监督工作力度,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最终目标,积极深入群众,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纪检监察的作用,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要重视宣传教育和引导,用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教育广大党员,用反腐的成果取信于民。要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好监督作用,盯紧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盯紧关键人、关键领域,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对权利的监督和制约。要加强自身建设,既要监督别人,更要监督自己,做到严于律己,保证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在2020年迈上新台阶。

全媒体记者:陶伟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