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应急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曹浩)1月17日,襄州区应急管理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区委党校讲师王拓进作了标题为《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讲课。讲课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及重大意义、在充分认识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中坚定制度自信、在充分理解完善和发展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重大部署中坚定制度自信、在推进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效率转换中坚定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既有纵向延伸也有横向比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思考,为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提供了支撑和指导。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做好做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