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四大家”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1月21日,襄州召开“四大家”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区领导张双成、刘畅、崔长领、陈红、李君、杨少波、肖平、赵鲲鹏及区“四大家”副县级实职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各位老干部对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2019年 襄州区

●实现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5.7亿元,同比增长2.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2%。

●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700亿元,可比增长8%;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55亿元,增长11%;

●利用外资1.25亿美元,增长8%;

●外贸出口6.4亿美元,增长8%;

●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4200元和20200元,分别增长8.5%和8%。

●2018年度县域经济位居全省一类县(市、区)第三位,排名较上年度提高两位。

截至2019年底,全区离退休干部7482人,其中离休干部72人,退休干部7410人。2019年,峪山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这一典型走出湖北,走向全国,受到中组部表彰,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李运生作为老干部典型被省委老干部局推广。涌现出了孟德成、张光才等新典型,这些同志们的事迹登上学习强国。92个“五老”宣讲团,积极主动深入社区、居委会、村组、学校、企业,广泛宣传建国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开展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故事报告会300余场,受教育师生达8000余人。

黄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们对襄州发展的辛勤付出,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黄进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作风优势,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议员”“宣传员”“督导员”,为襄州高质量发展出力气、献良策。

黄进表示,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贴近老干部、生活上关爱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全媒体记者:郭晨光

编辑:张凌    校对: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