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锋:坚持目标导向 加快推进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锋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暨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交办会议上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努力建设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的“彩画襄州”。

会前,刘明锋实地查看了双沟龙沟、赵寨砂石集并中心整治情况及连山泵站水体治理情况。

刘明锋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再提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做到整改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行动迅速。

刘明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再加力度,以扎实的整改举措消除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隐患。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345”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分别开展专项整治,善用新工具、巧用新方法,确保整改工作按时稳步推进。

刘明锋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再固根本,以良性的机制促进全区环境治理能力全面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执法保障,强化督查督办,强化机制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防风险,全面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不断完善环境治理体系。

副区长刘贺琛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王俊  王辰然

编辑:汪洋  校对:曾虹璐

责编:张心亦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