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压实责任 常抓不懈 持续打牢平安稳定基石

6月17日晚,区委书记黄进到古驿镇调研安全生产、平安稳定、疫情防控、乡镇换届等工作,推进“三基”工程。他强调,要严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常抓不懈、常抓不松,持续打牢平安稳定基石。

当前正值梅雨季节,我区降雨强度明显加大。在园艺场村、王楼村等地,黄进详细了解水情、雨情、汛情,询问防汛演练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实时掌握汛情发展趋势,做好监测预警。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加强应急演练,及时排查风险隐患,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在宋湾村,黄进与村辅警宋理想亲切交谈,了解辅警基本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黄进勉励他说,穿上警服就意味着责任和奉献,要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上,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群众满意的平安守护人。

黄进强调,要把推进“三基”工程与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效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黄进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切实换出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好氛围。要坚持严实作风,坚守公道正派,切实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以高质量换届助推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红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计超轶 刘丽娟

编辑:汪洋  校对:曾虹璐

责编:陈杨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