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通过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31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云峰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这一平台,组织召开了局务(扩大)视频会议,传达通报了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重要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研究部署了本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自觉性,即日起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及时向单位报到(暂不集中报到),并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待命,听侯调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老干部局家属院及门面房疫情防控工作,除药店、超市外,其他店铺不能经营。严格老干部疫情防控安排,利用电话、微信等信息化手段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三问三宣活动,突出三问,即问健康,问去向,问愿望。三宣,即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宣传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老干部部门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宣传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要求,特别是防控新冠肺炎的“三不”“三多”“三戴”:不聚餐,不串门,不握手。多洗手,多通风,多运动。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听从指挥,展现担当,在积极参与社区报到的基础上在家办公,完成有关工作事项。

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老干部局

肖扬 马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