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襄州战“疫”一线传温暖,爱心人士接踵点赞“警察蓝”

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来到我们身边

有人不畏艰险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守护我们的生命和健康

也有人尽己所能

用一个个暖心举动传递着爱和力量

一个个暖心的瞬间

        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大爱洪流清河一桥是襄州区进入市区的重要通道,车流量十分巨大。为了确保人员不流动,接上级指令,襄州公安对清河一桥实行交通管制,除经许可的保供运输车、公交车、公务车外,其他车辆非必要禁止进出襄州区。

由于进行封控管制,民警们一般下午2、3点才有时间吃午饭。2月3日,这一现象被爱心人士何开军看到,让他深深地感受到疫情防控一线民警的不容易。

爱心人士何开军

我下午2点多钟从这里路过时,看见警察端着一碗泡面吃,特别辛苦。我是做餐饮的,给他们送点饺子,也是为疫情做点贡献。

不止是何开军,在襄州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记者采访期间,一辆轿车驶来,车主为民警们送来了自己购买的提高免疫力的中药。

 襄州        巡警大队大队长王志旺  今天早上,有位市民送来两箱水果。当时他把车停在旁边后,直接走过来,把水果往地上一放,说这是一点心意,让我们尝一下,然后就开车走了。非常感谢大家的爱心礼物,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一定做到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疫情不退,警察不撤,全力以赴为群众保驾护航。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还是心系一线的热心群众

都值得我们点赞!

阻击疫情,

我们必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