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襄州区伙牌镇:乡贤踊跃捐款捐物助力家乡战疫情

“乡贤章成捐款1000元,李选红捐款2000元,李小伟捐款1000元……2月2日上午,襄州区伙牌镇老李家村支部书记李海兵不断接到本村乡贤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为本村捐款,这是该镇乡贤自发为本村捐款捐物助力家乡战疫情的一个缩影。

伙牌镇是劳务输出大镇,更是乡贤文化氛围浓厚的乡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全面发动、有效引领乡贤聚心聚力全面助力抗击疫情。全镇乡贤尽己所能,他们有的出“智”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有的出“力”作为志愿者坚守在乡村疫情防控一线,有的出“物”私家车充作宣传车、消毒车奔跑在各个村组......

在了解到家乡防护物资不足后,各位乡贤更是踊跃捐款捐物,1000元、500元、200元、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乡贤们各凭实力为家乡战役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春节,该镇乡贤李选庆因疫情原因积极响应政府的不串门、不聚会、不走访亲友的号召,但他时刻牵挂着自己的家乡老李家村和母亲的家乡冯家村,关注这两个家乡疫情防控动态,得知家乡防疫物资短缺,他即刻给两个村的村支书以微信转账方式各捐款1000元。

近日来,该镇乡贤自发踊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与家乡镇村党员干部一道,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3日下午5时,全镇23个村(社区)共接到各位乡贤捐款19万余元、口罩2100个、防护服10套、医用酒精300升、消毒液930升、黄豆芽2000斤,面条600斤、鸡蛋30箱。

目前,各位乡贤自发捐赠仍在继续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