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领导到伙牌镇、肖湾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红到伙牌镇、肖湾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伙牌镇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陈红详细查看了隔离点周边环境、医务人员配备及后勤保障运行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陈红强调,要加强隔离点的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管理制度,加强房间消毒和卫生清洁,制定切实可行的集中隔离观察工作流程,把好进出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伙牌镇卫生院,陈红详细了解发热病人收治、医护力量配备、医护人员自身防护等工作。陈红强调,要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流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肖湾街道办事处院内,陈红详细听取了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陈红强调,要做实做细对每名自武汉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的登记筛查和入户体温监测等工作,全面执行战时指令,紧盯村组社区联防联控和医院前线收治诊疗两个“关键战场”,层层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