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扩大)视频会暨第三次防控疫情会议



2月12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云峰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务(扩大)视频会暨第三次防控疫情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常委关于防控疫情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学讲话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每位机关干部务必认真学习,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打好阻击战,增强必胜信心。二是查体温:掌控局全体人员、局家属院住户体温信息做到逐户逐人逐天查,不隐瞒、不作假、有隐患及时报。三是全报到:党员要根据报到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活动同时与老干部“敲门行动”结合起来,做好防控宣传及上门服务等工作。四是严防控守好门,外来人员院内住户及车辆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出入。五是强措施:做好院内及办公区消毒家属院住户蔬菜供应对接事项为复工后人员防护安全等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襄阳市襄州区委老干部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