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老干部视察团走进襄州区

11月10日,省政协机关老干部视察团到襄州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尚显强,区政协主席刘畅,副主席姜远龙参加活动。

视察团成员一行,参观了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屠宰生产线和蒸饺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产品、经营等情况。

据了解,正大食品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双沟镇),占地400亩,总投资16亿元,集猪肉生品、猪肉调理品、猪血、蒸饺、腌腊制品的生产销售、副产品综合利用、物流仓储及科研开发为一体年加工销售安全猪肉食品10万吨。是全国首批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加工认证企业、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唯一获得猪肉食品供港资质的企业、荣获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

省政协机关老干部们,对襄州区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襄州区能进一步立足资源优势,创新发展,锐意进取,树立标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襄州区,支持襄州区,积极为襄州区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出力。

全媒体记者: 陶伟

编辑:郭晨光  校对:齐飞

责编:张心亦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