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 感恩有你】小村大爱,汇聚抗“疫”力量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在襄州区程河镇陈庄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用凡人善举彰显小村大爱,让温暖在这片土地上洋溢。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愿意捐款3000元,为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2月23日上午,陈庄村共产党员王旭主动找到村支部书记吕喜明为村里抗疫捐款表达心意,帮助村里解决资金短缺困难。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抗击这次疫情。”湖南商人曹书春节前到陈庄走亲戚尚未返乡,看见村里的干部每天执勤很辛苦,主动为村里捐款1000元助力抗“疫”。

“我们兄弟俩送上一些饮料、泡面等,给在一线工作的值班执勤的同志们。”陈庄村1组村民王吉成、王吉伟为说道。

“我在杭州从事二手车经营,春节期间没有回去,看到村里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为了全村群众日夜坚守在疫情第一线,我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村里捐款1000元。”远在杭州的陈庄村党员陈坤心系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力帮助家乡的父老乡亲。

这样的暖心捐赠场景,近日在陈庄村常常上演。陈庄村党员群众纷纷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据统计,陈庄村累计收到捐款15500元,方便面60箱,饮料20箱,高锰酸钾消毒液50斤,有效解决了陈庄村疫情防控物资紧缺问题,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外,陈庄村的20余名党员、群众自发组成的抗击疫情志愿队,与村组干部一道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值班值守、路口管控、逐户摸排、入户宣传,他们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守护着美好家园。

来源:程河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