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干群齐上阵 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 胡锦川)生死关头,关键时刻,党支部就是主心骨。连日来,襄州区双沟镇胡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2月26日,在胡庄村村口,一间板房搭建的临时卡口,几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值班,劝返进出人员。 胡庄村常住人口约600人,人虽不多,但是在春节期间返乡的人员就达200多人,由于人员流动增大,给防控工作带来较大压力。

郭德文是胡庄村的村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将自己存量的医用口罩全部无偿赠送给村民,每天为村民测量体温,对村里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守护着村庄的安全。

胡庄村妇女主任李霞主要负责村里的物资保障工作。物资采购除了通过村级微信群外,每个小组明确一名专人负责统计、收款和物资分发工作,在保障群众物资供给的基础上,尽量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避免交叉传染。

党群携手抗疫情,众志成城筑坚墙。胡庄村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在防疫一线,切实在基层一线筑牢党的战斗堡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