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精准脱了贫,面对疫情,他要报恩!

“老人家,家里吃的穿的用的够不够?”

“都有、都有,新房也住上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疫情面前,心系外沟。2月26日,襄州区医疗保障局扶贫工作队来到古驿镇外沟村,详细了解该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送去口罩、酒精、食品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当天,扶贫工作队为外沟村5组精准扶贫户李大军送上2盘鸡蛋,李大军的母亲李桂华感激地说:“在扶贫驻村工作队以及镇、村的协助下,家里已完成危房改造,住进了新房过春节。”面对疫情,李大军自发给村里捐款,他说:“党和政府帮忙脱了贫,现在国家有了难处,我要报恩。”

自疫情发生以来,襄州区医疗保障局高度关注精准扶贫帮扶责任村外沟村疫情防控以及特殊时期贫困户的生活情况,通过电话、微信及时与村里沟通,掌握最新动态。目前,该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各防控点由村“两委”干部牵头,24小时由“双报到”党员值班,按照全村划分区域,生活物资由各组组长统一登记、统一购买、统一配送。

截至2月27日,外沟村尚未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

来源:襄州区医疗保障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