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襄州车管伸援手 助力环卫解难题

2月28日上午,襄州区车管所在云湾服务站为襄州环卫所新购置的垃圾清运车续办了一张临时号牌。

2月27日下午,襄州车管所负责人李志海接到襄州环卫所的电话救助,申请办理一张临时号牌。经了解,由于垃圾收运工作量增大,襄州环卫所于年前新购置了一台垃圾收运车,负责襄州城区垃圾自运单位和小区的生活垃圾清运工作。但受疫情影响,该车辆暂未取得正式号牌,春节期间只能使用临时号牌上路。近日,该车的临时号牌即将到期,襄州环卫所的领导十分着急,担心影响城市垃圾清运工作的正常开展。危难时刻,只有向襄州车管所求助。襄州车管所所长李志海在了解了详细情况后,主动与襄州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联系,积极审验相关业务资料。在审核确认无误后,立即安排专人开通了应急业务窗口,为襄州环卫所的新垃圾收运车辆续办了临时牌照,确保了该车的正常运行,解决了城区垃圾清运的难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襄州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用一份热忱展现了责任和担当,携手襄州环卫共同抗击疫情。

来源:襄州环卫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