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供电:党员服务队进大棚保用电安全

“现在正是育苗、催苗的关键时候,温室大棚每天都要用电,有你们帮着检查一下用电,我们用着就放心多了 。”2月27日,襄州区黄集镇富庄村3组大棚种植大户陈银,向前来巡视用电设备的电力员工表示感谢。

富庄村是襄州区黄集镇建制移民村,村里有12个冬暖式蔬菜大棚,常年种植辣椒、西红柿和黄瓜等蔬菜。

“陈师傅,大棚湿度大,安全隐患大,平时浇水之后一定要插干手再接触开关和插座。”余洪涛叮嘱道。

“要定期检查一下电线绝缘性能是否良好,是否有破损。我这有份宣传册,我给您介绍一下……”范光发拿出一本册子,递给陈银。

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余洪涛、范光发和吕正超在陈银的蔬菜大棚里认真检查灌溉和通风等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向他介绍安全用电知识。

“你们一年来这么多次,安全用电我都刻在脑海里了!”陈银笑道,“比保姆还贴心……”

“要是用电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请随时跟我们联系!”检查完陈银的大棚。一行人还要赶往富庄村的其他大棚。

时值春耕,针对蔬菜大棚用电需求增多的情况,国网襄阳市襄州区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延伸渠道,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大棚,落实“周沟通”“月排查”制度,主动了解客户需求,精心“体检”用电设备,细致“把脉”用电问题,服务蔬菜大棚安全可靠用电。

来源:襄州融媒

襄州区供电公司

编辑: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