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进企业 义诊活动暖人心

12月21日,区总工会、经开区工会联合邀请襄阳宏大医院走进国控创服医疗器械襄阳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健康服务,切实关注职工健康,关心职工生活,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企业100余名职工进行了免费的健康体检,除了日常体检项目之外,还增加了口腔健康、职业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检查。

“我们平时比较忙,工作日没有时间去体检,周末人多,排队比较麻烦又耽误时间。今天在厂里就能体检,真是太贴心、太周到了!”国药控股创服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张渊说。

通过开展送健康活动,让医生走进企业,不仅让职工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还能够达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既方便了职工又不影响生产,体检工作两不误,这是区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同时,也让广大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关怀。


全媒体记者:陈静 刘念

通讯员:周晶

编辑:汪洋  校对:吴限阳

责编:张心亦

审核:宋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