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领导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女新闻工作者

3月8日,襄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鲲鹏到区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女新闻工作者,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赵鲲鹏对区融媒体中心在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区上下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新闻工作者特别是一线记者,克服困难、冲锋在前,全方位及时采访、报道、发布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有效宣传了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在鼓舞人心、凝聚士气、形成联防联控共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赵鲲鹏叮嘱在一线采访的记者要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他强调,区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发挥自身强大影响力,通过新闻报道凝聚人心,提振信心。要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不怕苦的精神,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导向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为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全媒体记者:郭晨光

编辑: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