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这场 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襄州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这场战疫中,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妇女,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一心,为打赢新冠肺炎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谱写了现代女同胞新的风采!

       今天我们就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祝福女同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疫情期间,她们依然坚守岗位,每天听上级指示、收相关文件、学会议精神、宣防控政策,认真负责的做好两个家属院小区居民的值守、排查、测体温、配送物资等工作。


       她们积极主动到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参加志愿者服务,主动请缨,服从社区统筹安排,农业局、十一局、天使村、和谐苑等小区都忙碌着她们的身影!这些大多是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徒步挨家挨户宣传,半天下来,早已气喘吁吁、衣服湿润!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她们的家人也会担心她们的安全,怕在外感染病毒,时常劝阻她们少出门。可是,她们没有退缩!她们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在替你们负重前行,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共产党员冲锋在前,责无旁贷!

       她们奋战一线、勇于担当,她们也有孩子,她们也是父母的孩子,可她们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了女中自有豪杰在的优秀妇女精神,农技中心的这群女人花是抗疫风雨中最美的铿锵玫瑰!



                    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房庆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