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铭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干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丽娟)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7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干部、老党员。

在峪山镇方集社区张开权家,杨兴铭为张开权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老干部党建学习资料党内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礼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张开权,1948年参军,1949年入党,复员后主动要求回到家乡搞建设。今年92岁的他,现仍在镇留守儿童爱心辅导站帮教学生。

杨兴铭说,广大老干部、老党员为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挖掘襄州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等各个年代的红色文化资源和优良传统,组建报告团宣讲,大力宣传老干部、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老同志们红心向党的思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杨兴铭来到襄州区政府家属院看望慰问老干部龚立志、范璞玉,为他们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龚老即兴泼墨书写了“纪念章质重千钧,教育我不忘初心。米寿年荣获此宝,牢记使命红卷交”的不忘初心铮铮誓言。看到龚立志同志书写的铮铮誓言,杨兴铭动情地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战士、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关心襄州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据悉,近期,区委常委将带队对全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责编: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