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年逾八旬老党员捐款助抗“疫”

3月12日,襄州区年逾八旬的退休老党员王梅英,郑重的向区发改局党组织交上了自己的捐款1000元,希望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区发改局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共收到捐款51300元,已全部上交区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职党员冲锋在前、奉献在前的精神,在全局蔚然成风,退休老干部在此期间纷纷以不同形式向党组织表达自己意愿,王梅英老党员就是其中的一员。

今年87岁的王梅英,于1952年入党,是一名有着68年党龄的老党员,她也是区发改局下属原破产企业——运销车队的一名退休职工,且常年有病在身。如今,已是耄耋之年的王老时刻关心着疫情,听说可以捐款后,便主动向发改局党组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她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能在这个时候尽一些绵薄之力,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区发改局党组考虑到老人身体原因,安排人事股和老干部办公室干部前往老人家中接受捐款。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老党员的情怀和善举犹如一缕春风,温暖着所有人的心,更像是一面旗帜,激励着我们前行。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更值得传承!

为这位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点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