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襄州:2万多名党员积极捐款 爱心“集结”贡献“战疫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襄州区广大党员积极积极捐款、唱响“爱的奉献”,一颗颗拳拳之心、一股股涓涓细流,“爱心集结”汇聚起战“疫”力量。截至3月14日,全区已有23468名党员自愿捐款,累计捐款340余万元。


襄州区广大党员干部按区委统一部署,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决战疫情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纷纷踊跃捐款。



今年87岁的区供销社退休老干部陈贻强,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1月31日,他来到张湾社区,自动要求捐款4000元,支持防疫工作。

襄州区老党员  陈贻强:“作为一名党员,曾经也当过兵,此次捐款也体现了作为一名老兵,积极实现了‘若有战,招必回’的铮铮誓言。

刘峰是区统计局的党员,2016年,刘峰的孩子被诊断出患有“川崎病”,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的家庭无力承担,是党组织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这次捐款他也捐了2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意。

刘峰:“在小孩生病期间,是单位党组织和社会帮助我渡过了难关。这次疫情,我也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回报社会。

此外,龙王镇广大党员也积极捐款,并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共同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龙王镇组织委员  刘小雨:“除中央印发党员捐款通知前,部分党员已向慈善机构捐款外,截至目前,我镇共有1463名党员捐款,捐款金额达237410元,党员捐款所有款项,将如数上交上级党组织。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襄州区共产党员众志成城,汇聚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媒体记者:毛雷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