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 感恩有你】安徽久易公司向襄州区捐赠价值125万元农资助力春耕

3月13日,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襄州区捐赠了小麦赤霉病防治药剂——30%丙硫菌唑可分散油悬浮剂,总价值125万元,可用于5万余亩小麦赤霉病的防治。

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农作物除草剂、杀虫剂企业。春耕春管已进入关键时期,农民朋友对农药等农资的需求日益加大,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组织生产,保障春耕春管所需物资。今年已经备好了500万亩小麦赤霉病防治药剂。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黄金时期,很多农户因农资缺乏而发愁。安徽久易公司送来一场“及时雨”,捐赠了小麦赤霉病防治高效药剂,共抗疫情,助力春耕。



  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张亚东:“这个产品久幺久是防治赤霉病的专用药,它是2019年2月份在全国第一家获得产品许可证。我们公司把最好的产品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农民手里,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尽一份绵薄之力。”


全媒体记者:李颂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