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项目拉练暨人居环境拉练总结、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8月7日,襄州区按照精简会议的要求,召开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维、创文四项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兴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主持会议。

会前,襄州区用一天半时间观摩了13个镇(街)、开发区共24个项目;会上,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拉练考核结果及2019年元月以来全区信访工作情况,通报了项目拉练考核结果;部分镇(街)负责人作交流发言或表态发言。

关于项目建设工作,杨兴铭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实实在在地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襄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产业基础。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的针对性,要认真研究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方法和路径,要把产业招商、项目向园区集中、挖掘项目发展潜力作为重点,切实为襄州的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企业项目的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优化办事流程、加强跟踪问效,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为契机,主动压实责任,优化服务措施,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

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杨兴铭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推进乡村生态宜居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切入口。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要注重做到与村庄规划、与建立长效机制、与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与宣传引导等四个结合,要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打基础、利长远、促转型、增效益的重要工程,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于信访维稳工作,杨兴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紧绷信访维稳之弦。落实担当举措,狠抓清零行动,筑牢信访维稳之基。强化党的领导,切实转变作风,压实信访维稳之责,推动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预防、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关于创文工作,杨兴铭要求,所有公益广告要完成达标升级;要加强城区内所有交通路口、主次干道的文明交通秩序管理;要引导客运站及各类客运车辆的文明有序经营等;要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充分展示襄州创文良好形象。

杨兴铭强调,要学会弹钢琴,学会统筹兼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推进汉江流域“一区三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审:崔海晗 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