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亿元的医用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3月20日下午,襄州区政府与国药控股创服集团正式签约投资15亿元的医用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基地项目。项目完成后,将建成华中地区功能最齐备、技术最先进的公共卫生智慧服务基地,成为襄阳市首家医用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基地和全国医用纺织品应急仓储基地。

副市长龙小红,区委书记、区长黄进,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副区长王海出席签约仪式。

黄进在致辞时说,襄州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区委、区政府积极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资保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引进了防护服和口罩生产项目等多个防疫物资类项目,为今后有效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保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全力营造“亲商”“安商”“便商”“富商”的投资环境。

国药控股创服集团项目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李启良表示,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基地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将其打造成为襄阳预防型公共卫生防疫体系的一张名片。

龙小红对项目签约落地表示祝贺,她说,襄阳将继续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落户襄阳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创造最优越的投资环境,让项目快开工,快建设,让企业家投资有回报、付出有收获。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副区长王海与国药控股创服集团项目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李启良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全媒体记者:刘丽娟 计超轶

编辑:王玉虎

责编:张凌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