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党员志愿服务不停歇 创文宣传入人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襄州区近万名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参与联防联控,开展全民测温,关爱帮扶特殊群体,有序组织物资配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社区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落实“双报到”、服务“双岗位”,投身社区治理,共建美好家园,筑起了一道创建文明城市的靓丽风景线。

近日,“双报到”党员就地转为“创文”志愿者服务队,为襄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发力,推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共建家园”创文志愿工作的开展。

“你好,打扰了,我是社区里的党员志愿者,今天入户就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宣传……”党员志愿者们利用早晨、傍晚和周末的休息时间,义务开展入户宣传,为襄州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襄州“双报到”党员就地转为“创文”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民参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尚静

编辑:张凌  校对: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