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曹浩 通讯员程杰)7月31日,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市委常委、襄阳军分区司令员钱德海,来到襄州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峻峰陪同检查。   

王忠运一行先后走进信息采集区、主检室、血压室、采血室、眼科等科室,看望担负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叮嘱他们严把征兵体检关,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选拔出来,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同时,王忠运还与正在体检的应征青年的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走进军营,增长才干,为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王忠运强调,要增强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学历审查、审批定兵等各道关口,按照廉洁征兵规定,坚持公开透明,加大监督力度。各镇街、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征兵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好、抓出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责编:魏婷婷 汪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