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进调研黄集镇党风廉政建设及信访维稳工作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郭晨光)近日,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到黄集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信访维稳工作。

在听取了黄集镇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黄进指出,黄集镇党委要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镇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全镇重要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责任担当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

黄进要求,要强化纪委监督,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深化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黄进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机制,治理好信访源头性问题,专题研究开展矛盾问题排查。对信访问题逐一细化落实,明确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和各类矛盾纠纷问题,确保全镇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编审:魏婷婷 王亚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