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民政局对全区有意愿入住老人和返院护工进行核酸检测

襄阳襄州网讯(通讯员 张旋)2020年4月3日上午,襄州区民政局结合目前防疫防控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全区养老机构对外安全、平稳运营的前期保障工作,对全区有意愿入住养老机构的老人、返岗的护理人员,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

襄州区民政局高度重视全区养老机构的防疫防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提前谋划、部署、实施养老机构对外开放运营的前期工作。一方面统计有意愿入住的老人资料,另一方面积极向襄州区防控防疫指挥部申请报备,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由襄州区健康委员会安排专业检测人员,对全区有意愿入住的老人及返岗的护理人员,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

4月3日上午,襄州区民政局养老和儿童福利股股长张祖房积极配合区卫生健康委检测人员,安全有序的对襄州区古驿镇、张家集镇、石桥镇、朱集镇、黄龙镇、龙王镇、双沟镇、程河镇的45名老人和4名护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在全省开放养老机构对外运营时不断档,实现安全、高效、平稳过度。确保养老机构实现“零感染、零输入”。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