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财政局: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襄阳襄州网讯(全媒体记者崔海晗  通讯员张欢)4月10日上午,襄州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包保张湾街道官亭社区进行创文督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净化公共场所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主要对分片包干区域的街巷道路、绿化设施进行卫生大清扫,清理道路两旁、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片、果皮杂草、积水等垃圾;及时清除在街头张贴的非法“小广告”,保持墙面、电线杆表面的干净、整洁;对出现的卫生死角进行及时清理清运。同时,对周边商户和居民进行爱国卫生宣传,普及卫生知识和“四害”防治措施,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群众的卫生意识和防病意识。

在社区包保区域,随处可见襄州财政人忙碌的身影。扫帚、火钳、毛巾,甚至徒着手。他们穿梭在楼道、阳台、小巷、街口,认真清扫、捡拾、运送着“藏匿”的垃圾,一丝不苟地清理着被人遗忘的犄角旮旯、卫生死角。


编辑:王亚迪  责编:魏婷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