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组反馈第八轮政治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年4月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德让代表区委巡察组向区住建局反馈了政治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红传达了区委书记黄进同志在听取区委第八轮政治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副区长李建国就区住建局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住建局党组进行了政治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集全面从严治党,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宗教工作、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在听取汇报、走访座谈、调阅相关文件、资料、记录的基础上,对区住建局党组进行了严肃认真、全面深入的政治巡察。

陈红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整改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落实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全盘接受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具体要求,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最终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通过一级盯一级,一级管一级,一级督一级,层层传导整改压力,确保整改责任不落空。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斌表示,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区住建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坚决整改,会后,区住建局党组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一对照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列出整改时间表,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冰出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郭晨光   通讯员:靖艳玲

编辑:张凌 校对:汪洋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