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发改局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4月1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发改局党组反馈政治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红传达了区委书记黄进同志在听取区委第八轮政治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就区发改局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区发改局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力度不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地不深;落实机构改革不彻底;在谋大局上主动担当不够;落实三大攻坚战不力;创文工作开展不深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不健全、措施不得力;选人用人不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职缺位;制度建设不全面;基建维修项目、固定资产出租执行不规范等问题。

陈红要求,区发改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抓好整改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落实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全盘接受反馈意见,认真落实整改具体要求,做到整改一个、触及一类、消除一片,最终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通过一级盯一级,一级管一级,一级督一级,层层传导整改压力,确保整改责任不落空。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广才表示,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盘点,逐条逐项研究分析,真正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都落实。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努力实现襄州区发改工作高质量提升。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冰出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曹浩

编辑:汪洋  校对:张凌

图片:王玉虎

责编:张丽

审核:章铁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